【双球】Blue sky 01

*今日脑洞
*贵凉 非现实向  大概是BE
*爱豆凉x机长贵(受追攻
*如果没什么人看的话大概可能就变成一个坑了
*文笔很差,废话很多请见谅
*不喜请不要伤害自己
*以上です
————————————————————————

“山田さん,今天的行程我大致和你再说一下。待会等我们上了飞机之后,到了名古屋,就去发布会的现场。发布会预计在10点30分结束。我看下时间,现在是七点左右,我们大概九点左右到,发布会是九点半开始…”经纪人拿着一张行程表面对着全副武装的山田。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也是够操心的了,一大早上了车开始说到了现在。口渴吗?我去买咖啡。”山田拍了拍经纪人的肩膀,走向机场的咖啡店。

“尊敬的乘客,下面为您播报一则通知,您乘坐的七点半即将飞往名古屋的航班由于一些官方的原因,将会有所延迟,请各位乘客管理好自己的物品,谢谢”生硬的广播声在整个飞机场内响起,本来比较安静的大厅,突开始喧闹了起来。“你要干嘛?”山田买好咖啡回到位子上,发现经纪人满脸别人欠了他几百万的样子。
“刚刚广播说我们的航班晚点了,但是理由很莫名其妙。我要去找他们理论,我们的行程都要被打乱了怎么可以这样!”
“冷静一点,诶……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机场不小,所以找到办公室还花了那么点时间。
“不好意思请问哪位是负责人?”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七点半飞往名古屋的航班延误了?”
“请您稍等一下,我把那班航班的机长叫来跟您解释。”一个工作人员播了一通电话叫来了一名机长。
      山田打量着开门进来的这个人,一头偏深棕的卷发,看起来很软而且圆圆的脸,穿着一件白衬衫,下面是一条西装裤,衬衫被整齐地塞在裤子里面。一条黑色格子的领带松松垮垮地系在脖子里,衬衫的两颗扣子松着,喉结微微地上下动着,若隐若现,山田觉得有一瞬间,心脏似乎漏了一拍。

“请问你就是机长对吧?”
“你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是个好听的男声,很有辨识度,如果唱歌的话应该是一副很好的很温柔的嗓音,山田这么想着。
“请问一下航班为什么会晚点,我们可是有急事的人,你们知道你们这样子会让我们出席发布会迟到?如果是天气的原因,我也就忍了,官方的原因是什么原因?麻烦请给我们一个交代。”
“真的是不好意思,因为飞机上有一些部件出现了老化所以要更换维修,并不是说是我们这次故意要延迟航班还请见谅。”

“你知不知道我旁边的是谁,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损失我们多少资金?你们怎么赔?”经纪人的指责让在一旁的山田有点听不下去了。
“好了好了,别说了,既然是维修那我们也没有办法,毕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晚了就晚了吧,到时候和粉丝解释一下就没事的我想粉丝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位机长不好意思了,我的经纪人冲动了点。”山田拦住还要继续往下讲的经纪人,给了机长一个大大的笑容。
“请问一下这位机长的名字是?”
“有冈大贵,这是我的名片。”
山田接过名片,伸出手握住,“你好,我是山田凉介,多多指教!”
“恩。”
    气氛略微有些诡异,两人握住的手开始了轻微的颤抖。山田打破了沉默。
“谢谢有冈さん了,那么我们先走了。”
“等等……我请你们吃点东西吧,也作为补偿飞机晚点?”
“那么,谢谢有冈さん了。”

大约是过了半个多小时,有冈先行离开去了停机场,山田和经纪人也整理整理东西差不多跟着去了。

“山田さん,待会到了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说。到时候如果问起为什么迟到,就如实说好了。”经纪人帮山田理了理额前的头发,整了整墨镜。
“恩,我有分寸,你放心吧。”
“那么我们上飞机吧,我记得我定的位子是靠窗的,怕你晕机……”
“谢谢!”

    
  飞机在日本上空平稳地飞行着,有冈也趁着这个空闲开了自动驾驶去了趟卫生间。正在听音乐的山田抬头看到有冈进了卫生间,悄悄地走到门前侯着。大概听到冲水声后,山田假装刚走到卫生间门口,对着出来的有冈打了声招呼。
“有冈さん,这么巧?”
“啊……恩,好巧。我先回控制室了。”
“啊,等等,有冈さん最近有空吗,今天的事情还要好好谢谢你,想请你吃个饭,不知道你赏不赏脸?”山田拉住有冈的手臂,笑了笑。
“不用了,举手之劳而已,何况是我们航空公司给山田さん你造成了困扰。”有冈挣脱掉山田的手,长卷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山田无法看到他的眼神。
“让我好好谢谢你一次吧……也算交个朋友?”
一再坚持的山田让有冈不太好意思,“那……好吧,名片上有我的电话,到时候山田さん可以联系我。”
“好的,那有冈さん去忙吧,我也回位子了。”

——————————————————
什么攻什么受的我想想还是改了,干脆没有比较方便?
大家自行理解吧!

评论 ( 5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