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欢迎回来


给死灵酱的生日贺文啦w
生日快乐哟w@一丁目言司
小短篇一篇√一颗没有毒的糖!
——————————————————
久违的将山田约出来的7组的各位,围成一个圈子坐在地上,仿佛回到了从前,大家和BEST的哥哥们一起打打闹闹,大家那时候还在一起,只是那已经是以前。

“凉介,我听说他回来了……”知念偷偷瞄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山田,想看看他的反应。

“恩,我知道了。”山田点点头,意外的很平静,仿佛那个他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

“凉介……你,应该没事吧……大ちゃん他……”知念看到他这个样子有点惊讶但同时也有点害怕,他知道有冈大贵的离去对山田凉介造成的影响不是一点点大。曾经过的糜烂的生活,整天浑浑噩噩无所事事,嘴里一直念叨着有冈大贵的山田凉介,知念已经不想再看到了。

“我没事,知念你别担心,我有事先走了。”山田在有意避免有冈大贵这个话题,但这并不是解决办法。

离开的山田回了家,有点疲倦地躺在地板上的,冰凉的触感让他微微地蜷缩成一团。

“明明已经离开了,我也开始慢慢淡忘这件事情了…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回来,不是已经说好再也不要见面的吗…为什么…还要…让我想起来…”眼泪早就止不住流了下来,顺着脸庞流到地板上,泣不成声。

或许是哭久了也哭累了,山田眯了眯眼在地板上睡了过去。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晨,家里依旧是空无一人,细微的呼吸声在这个家里显得格外清楚。

“什么家……只不过是一栋房子而已……”

没有了有冈的家早就已经不是家了,只是用来居住的一个空间罢了。

“喂?inoo酱?出来吗,我想去走走。”山田拨通了伊野尾的电话,约了他见面。其实伊野尾也觉得奇怪,平时都约知念圭人的山田今天出乎意料的约了他这个不怎么经常来往的人。“唔……可以吧。”

山田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约伊野尾出来,大概是因为知念说他要回来的原因吧。总想着或许伊野尾会知道些什么。凭着这个感觉,山田确实从伊野尾那里知道了些关于有冈要回来的事情。

“大ちゃん应该今天下午到吧,他电话里是这么和我说的。”

“那他为什么不打给我……”

“大概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吧,毕竟以前你们这么好。”伊野尾拍了拍山田的肩膀,“我们去接他吧。”

接他吗?会不会不想看见我,既然没有事先和自己打过招呼要回来的话,那我何必再去和他见面。“算了吧,inoo酱你去接他吧,我就不去了,不太方便……”

逃避就可以了吧……反正他回来也不会来找我的,毕竟我……这段回忆想起来也会觉得很莫名其妙吧,竟然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同居,亲吻,拥抱,却在最不应该离开的时候他离开了自己,留下一句“我们还是不要见面的比较好”

这样子,“叫我怎么原谅他……”结果又因为想起了以前而在自己家人的墓碑前哭了起来,“你说……我怎么可以原谅他”山田抬头看了看天空,太阳已经从头顶移动到了西边,天空已经一片橙色了。

抹了抹眼泪想起身离开的山田注意到了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一个身影。和他差不多的身高,顶着一头茶棕色的卷毛,穿着那件一起买的黑色卫衣,胸前的DR还很清晰的印在衣服上。已经风干的眼泪又慢慢从眼眶深处渗了出来,再也积不住了。

“山田,我回来了……”

“大ちゃん……”

冲过去一把抱住有冈的山田,已经顾不上其他了。“你这个混蛋你还回来干嘛,我都快把你忘记了,你干嘛还提醒我……”有冈回抱了他,任由他把眼泪往自己衣服上乱蹭,放在腰间的手轻轻地捏了一把肉,“你瘦了……”

“你也是……”山田没有询问离开了的有冈去做了什么,只是紧紧地搂着有冈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胸口,只是这样就已经满足了。

“我回来了哟。”
“恩,欢迎回来。”

——————————————————
真•小短篇,就是这么一个离开又回来的梗,小学生文笔请见谅√我只是再表达我对双球的爱ww食用快乐哟(*'▽'*)♪

评论 ( 9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