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Blue sky 09

“凉介,来游乐园你不怕吗?”

“唔……可是大ちゃん不是陪着我吗,过山车大ちゃん最喜欢了吧……”

“其实一周年不一定要来游乐园……和你一起在家也可以啊。”有冈很无奈,从圭人店里出来以后硬要拉着自己去游乐园,却偏偏又对过山车苦手,拦也拦不住。

“大丈夫啦!就算牺牲我自己陪大ちゃん好好玩一次啦!”

有冈拗不过,只能带着山田坐上了过山车。对于一个喜欢刺激游乐项目的人来说,过山车这种东西不坐在第一排是体会不到乐趣的。

山田在位子上坐定的那一刻他后悔了。玩什么过山车根本就是个错误!他就应该在出口处拿着冰淇淋背着包带着墨镜看着上面的人一个劲地尖叫,然后自己坐在下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嘲笑那些人。

“大……大ちゃん”

“怎么了?害怕了么?”山田的声音在颤抖,有冈知道他其实在勉强自己,现在能做的只有安慰他了“没事的,我在。”

手上传来的温度让山田紧张的心情微微放松了一点,“恩,谢谢”

机器慢慢地启动了,两人紧握的手渗出了一丝细汗,“大ちゃん……我……我好怕”

“没事的,凉介眼睛闭上,握着我的手就好。”

机器已经达到了全程的最高点,下一秒下滑冲向下一个转折点,激烈地尖叫声和耳边划过的强风一起不断地冲击着山田的耳膜,“凉介,没事了,快结束了。”

有冈温柔的嗓音无疑是山田现在唯一的慰藉。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游戏已经结束了,山田的眼角有一丝透明的液体打湿了睫毛。

“结束了哟”有冈搂着有点惊魂未定的山田,轻吻去了眼角的泪,“去吃东西吧。”

“想吃……冰淇淋!”

山田发誓他一定要吃好多好多冰淇淋补偿自己在过山车上浪费的人生,哪怕只是两分钟。

过山车这种东西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大ちゃん,我们以后别来游乐园好吗?”

“好,以后不来了,以后我们再也不坐过山车了!”

有冈突然凑近山田,这让山田耳朵一红往后面挪了挪,“要干嘛……”有冈没有回答,只是亲了亲山田的嘴角。

“大ちゃん,你……你干嘛,这么多人!”

“冰淇淋吃到嘴角了。”

山田茫然地点点头,抹了抹自己的嘴角,“那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害得我这样ドキドキ的。

“因为想看凉介你害羞的样子。”

想看你为我心动的样子。

山田一听这话脸一红,低下头默默地舔起了冰淇淋不看有冈。

“好了,我不逗你了。跟你说个正事,我明天要出差。”有冈掏出手机翻了翻短信递到山田面前。

“出差?去加拿大!?这么远?”山田看了看短信上的内容,时间长达两个星期,地点是加拿大,“两个星期也太长了吧,去那干嘛?”

“谁知道呢,可能是培训吧。”

“可是这样我就有两个星期见不到你了……不能找人代替你去吗?”

“培训怎么找人代替,没事的啦,两个星期其实很快的,到时候回来我给你带吃的。”有冈揉了揉山田低着的脑袋,“差不多该回家了吧,走吧!”

任由有冈拉着自己回家的山田,一路上一句话未说。

说实话山田觉得自己是个很善解人意的人,但是在这件事情上面他想任性一次,可是有冈是因为工作而去的这又让山田开不了口,所以闷闷不乐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有冈拿着行李准备出门。

“凉介,我要走了,等我回来。”有冈撩开山田的刘海亲了亲光滑的额头。

“大ちゃん,我……”

“好了,别想太多了,等我回来。”有冈放开了山田的手,拎着行李箱离开了家。

大ちゃん,路上小心。

终究这句话还是憋在喉咙口没有讲出来,山田瘫坐在地上。没有有冈的两个星期他还不知道该如何去度过。

以前没有和有冈在一起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生活的很好,但是现在突然生活多一个人出来,还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的时候,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截然不同了。现在的生活仿佛回到了从前,一个人工作,一个人迟到,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生活,只是为期两个星期。

“没有大ちゃん的日子好不习惯啊!”

————————————————————
过几天就要完结啦(撒花)印象中没有拖很久,一个月完结的算得上短篇啦ww或许完结后会有一篇番外,也或许会有山田视角或者有冈视角!到时候再说吧23333333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