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Blue sky 10 (完结)

耐不住寂寞的山田几乎天天都去圭人店里待着,而圭人每天都是重复那一句“大ちゃん还没回来?”

“没有。”

“凉介,你天天来我店里也不是办法啊……”

这小子肯定想赶我走。

“keito,我老实问你一句,是不是嫌我烦?”

山田放下手机,叼着一根牙签,脸上一副“你敢嫌我烦你就别混了”的表情看着圭人。

“怎么可能!我……我怎么可能会嫌你烦!我只是……”

“只是什么?恩?”

“算了,当我没说。”

就知道这小子不敢。

“那我走了,明天我还会来的。”
山田摆摆手,出了圭人的店门,径直回了家。

“呐,大ちゃん,你什么时候回来啦!”

山田躺在床上,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现在的时间是晚上11点,而加拿大那里,应该是上午九点。

“明天,明天我就回来了。”

“还要等一天……大ちゃん,我想你了。”

微微嗅了嗅枕边的气味,仿佛有冈从来没有离开过这栋房子,这个家一样。“枕头上还有大ちゃん的味道。”

“你的身上还有我留下的印子哟。”

有冈在电话那头轻笑,眼前好像浮现了山田脸红娇嗔的样子。

“真是的,大ちゃん说这话也不害羞……”

如有冈预料的一般,山田脸红了,他大概想到有冈在电话那头的表情,明摆着一副“我就是在光明正大的调戏你你奈我何”的样子。

“好了,我明天就回来了,我先挂了,我这儿还有点事情。”

“恩。”

挂了电话在床上翻滚了几下的山田,也整理一下心情睡觉了。

第二天因为工作没有去圭人的店,反而让圭人有点方。

“凉介,你今天真的不来了?”

圭人再三确认电话那头正忙的不可开交的star,他觉得自己的耳朵可能出了点问题。

“你不是嫌我烦吗,那我就不来了呗。”

“没有啊,我真没有!你该不会生气了吧?”

这次圭人是真的方了,他昨天确实有0.1秒觉得山田烦,但是很快这个想法就被抹杀了。想到山田很可能下一秒从背后掏出一把刀追着他砍,他就立刻放弃了这个一闪而过的念头。

“我是真的今天太忙了就不来了,没和你开玩笑!”

山田觉得大概自己真的虐圭人虐到他产生了后遗症了,是不是应该买点补品去慰问一下他这位可爱善良天然的大天然亲友。

“那好吧,你好好工作吧!”

山田挂了电话后就被经纪人叫去拍了杂志。连续不断的工作稍微停止后,山田终于有个空闲时间来刷一刷推特了。

『从加拿大飞往日本的预计在下午一点到达的航班由于台风天气原因,可能会发生颠簸,请做好延误的准备。』

“加拿大飞日本的不就是大ちゃん的那班……要延误啊。”

山田看了看自己的行程,下午一点过后的两个小时自己都是空闲的,“那到时候去接他吧。”

整理了一下杂乱的粉丝来信,发现都是“什么时候结婚啊”“女朋友有了么”“最近闹绯闻的事情是真的么”这种八卦。

“怎么都没有真正关心我身体健康的信!真是的。”

山田把这些八卦信堆到了一边,却无意在里面发现一个颜色极其鲜艳的信封,他有点好奇打开一看是一位普通男饭的信。

“山田君你好。我喜欢山田君已经很长时间了。噢,忘了告诉山田君,我是男生哦。虽然不知道我的信会不会被山田君看到,但是我依旧想告诉山田君。身体要好好注意,睡眠也要充足,吃饭要注意营养搭配。最后我会一直支持山田君,不管是舞台上的还是生活中的,我都很喜欢山田君哦!”

山田细细地读完这封信,“原来还是有人关心我的身体健康的嘛!等等,署名是……Arioka?有冈?难道是大ちゃん?”

山田看了看字迹,好像是有冈的字没错,“可是日期是昨天的……他不是在加拿大吗,怎么会……”

山田没有多想,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就去了机场。

机场人很多,他下了车子,却发现有冈已经站在出口处等待。

“凉介!这里这里。”

有冈朝他挥挥手,两个星期的离别让山田鼻子一酸,迈开腿就冲过去一把抱住了。

“我回来了。”

“恩,欢迎回来。”

小别胜新婚,两人交换了彼此的体温,彼此的香味以及彼此的口腔内的空气。

“唔……大ちゃん,你是不是给我写信了?”

山田轻轻推开了有冈,刚亲吻过嘴唇还是有点微红,眼中还带着点气雾。

“已经收到了吗,我还以为要再过几天。”

“恩,已经看了,大ちゃん谢谢!”

“傻瓜,我是你的饭哟。”

山田啄了啄有冈的脸颊,刚想离开被有冈一把抓住,两人的距离贴的更近,温热的呼吸从鼻腔呼出打在两人的脸上,“凉介,我饿了。”

山田被有冈禁锢在怀里,只能转头勾上有冈的脖颈,“想吃什么?”

“想……吃你……”

END

完结啦!!撒花撒花🌸终于在我开学前结束了!可能下次还会开坑,目测下次开坑的话文笔依旧没有长进hhhhhhhhh那么,希望食用愉快w

评论 ( 14 )
热度 ( 18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