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回礼


3月14日的日常小甜饼
现实向ooc非常严重

————————————————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一个回礼的日子。

山田本想在家里好好待一天打会游戏,却被知念和圭人一个电话叫了出去。

“情人节让我好好休息休息不行吗?”

山田很无奈,想在家里宅一天的计划泡汤了,被子还晒在阳台上,衣服也还在洗衣机里,扫地机器人也还没装电池在里面。

“啊——到底干嘛把我叫出去!”

怒吼之后只能穿穿衣服带着钥匙出门。

“大酱?出门吗?要不要我来接你?哦,好。在家门口等我。”

山田挂了电话,缩了缩握着手机的手,“好冷……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出来!”

车里的温度和室外差的不是一点两点。等有冈的这段时间,山田没有选择下车,浪费点油钱也要待在车里。

“啊——久等了,我刚刚理了理东西就晚了抱歉抱歉。”

有冈上了车,山田看他脖子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就扯了自己的围巾给他。

“待会下车带着,外面冷。”

“恩……我们去哪?”

有冈递给山田一杯刚刚温过草莓牛奶。山田有点冰冷的手似乎开始暖和起来。

“去找keito和知念,不知道怎么回事硬要把我找出来。”

山田咬着吸管,有冈帮他拿着纸盒,“那你找我干嘛……”

“拉你下水。”

山田知道现在有冈的表情肯定特别好玩,一脸“行行行你牛逼你厉害我生来就是被你迫害的命”,微微撇了撇头看了眼副驾驶的有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酱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田凉介!”

有冈伸手去揪山田的头发,另一只暗搓搓地去捏了一把山田的腰。

“哎呀别闹别闹,我开车呢。”

山田扯着快要挂在自己身上的有冈,这么一闹,额上有了一层细汗,手也不那么冰了。

“山田,手好热……”

有冈捏了捏扶着方向盘的山田的手。

“恩。到了下车吧。”

山田停好车关了空调,车内还保留了一点余温,有冈把山田的围巾松松垮垮地裹在了脖子上。

知念和keito对于有冈的到来没有感到很惊讶,这两个人会粘在一起简直是用头皮屑想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你们叫我来干嘛?”山田摘了头上的帽子,喝了口面前的咖啡,“好苦……”

“你喝的是黑咖啡当然苦,旁边有糖和奶。”

知念指了指桌上靠窗的盒子,“大酱,你和山酱还真是粘糊糊地分不开啊,我和圭人都要被你们秀死了,墨镜都坏了好多副了。”

“哎呀,没办法,谁让山田这么爱我。”

有冈把身边的山田往怀里搂了搂,“对吧,山田。”

对对对,对你个头。山田掰开搭在他肩上的有冈的手。

“别自恋好吗?”

“山田,别害羞啊,来来来我亲亲。”

知念和圭人心里苦啊,但是他们不说因为说出来的都不算苦,“你们……注意一点好吗?这里还有两个单身狗在……”

“知念,你别理大酱,他有病(;一_一)”

“对了,上个月情人节山酱你送了什么给大酱?”知念掏出了手机打开了搜索界面,“我想送给雄也,他不是26号生日吗,可是不知道送什么……”

“上个月……好像是香薰吧,草莓形状的。”

“送香薰还真是你的风格,好吧我再想想。”

“那大酱呢,今天有回送什么吗?”

知念这么一问就让山田一个清醒过来。

有冈大贵这个小子还没给自己送东西呢!

“大酱,礼物!”

“哎呀,礼物我们回去再说。”

有冈打掉了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拉着山田的手腕拿着包就往外面走,“那个我们先走了……拜拜!”

被迫拉出店的山田有点生气,礼物也没拿到咖啡也没喝完还有他的手腕现在被有冈抓得很痛!!!

“大酱,放开我啦,很痛诶!”

意识到自己的用劲大的有冈有点抱歉的松开了手,“对不起……”

“你今天怎么了……拉着我就走了,我话还没说完。”

山田看着有冈一脸像便秘又不像便秘的表情有点奇怪,伸手捏了捏有冈的脸,“怎么了吗?”

“山田,我……那个……你最近嘴唇是不是挺干的。”

“哈?”山田不太理解有冈的脑回路,“还好吧……怎么了”

“我……我有个办法让你嘴唇不干。”

“什么?你不会给我买了润唇膏送我吧?”

山田看着有冈从口袋里拿出润唇膏,以为要送给自己的时候,却看着他打开盖子往自己的嘴上摸了摸。

这家伙搞什么……

“诶,你不是要送我的么?怎么涂自己……唔”

唇突然被柔软的东西贴住,有点温热似乎又有点冰凉。山田习惯性微张开嘴,手勾上有冈的脖子,有冈见势用舌头勾住了山田的舌头,是草莓味和咖啡味混合的味道。有点漫长的舌吻,让山田有点呼吸不畅。有冈放开了山田的唇,沾上些许津液的唇显得有点水润,微微红肿还想咬一口。

“山田,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这算什么礼物……我以为你要送我润唇膏的。”

“唔,我把润唇膏涂在嘴上然后分给你不就好了么。”

“真是的……这种羞耻的话也就大酱你这个笨蛋七比说的出来。”

“你才是七比!”

END

就是一个小甜饼而已!脑洞来自大贵那个很撩很撩的杂志的采访(?)食用愉快哟√白色情人节快乐!!看我文的都是我的后宫们qwq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