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因为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来一发睡前小段子!

从昨天到泰国到现在为止,有冈大贵都没有给山田凉介打电话,山田凉介表示回来可以选择在沙发上过一个月了。

洗了澡准备上床睡觉的山田听到了放在客厅里手机震动的声音,微弱的亮光上排着一排数字还有“有冈大贵”四个字。

“喂?”

“山田。”

“干嘛,我要准备睡觉了,现在都十二点多了”

山田其实很开心,这个家伙终于打电话来了,想知道他在泰国怎么样,是不是睡得好,东西吃的习不习惯,早上有没有赖床……

“你是不是在意大利了?”

有冈的声音有点微弱,但是透过手机听的很清楚,感觉嗓子好像有点哑,是不是感冒了。

“恩,昨天刚到的……你呢,在泰国怎么样?”是不是感冒了,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不在你身边有没有觉得不习惯。

“挺好的,昨天机场有好多饭来接我了,今天我在节目里有说到你……”

有冈顿了顿,山田觉得有点奇怪,他看了推特上的repo,说是讲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下面的粉丝很激动,所以他说了三遍。

“我知道哟,我刷了推特,看到repo了”

山田有点调皮的尾音让有冈有点紧张的心一下子放松了好多,这家伙原来没在生气。

“恩,明后天我大概就回日本了,你要在意大利多久……”

“一个月吧,要拍电影啊”

山田看了眼墙上的日历,大概下一次见面就是演唱会的时候了。

“这么久……”

山田听着有冈带着点沮丧意味的声音,轻轻地笑了,他家的大酱还真是可爱。

“昨天和今天的大酱都很帅很可爱,我很喜欢”

“诶?嘛,你喜欢就好……”

真是的,干嘛突然说喜欢这种话,明明平时是个死傲娇来着……

“好啦,你那边都凌晨5点了吧!还不睡觉!快去睡觉吧!”

“我已经睡了一会了,只是想起还没和某人打电话怕某人生气,特意来请罪的,山田大人请不要生气,小人有冈请罪了!”

听到手机那边传来的轻笑声,有冈就知道自己成功逗他家star笑了。

“你这家伙……快去睡觉吧!我也去睡了,晚安!”

“恩,晚安”

挂了电话的两个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演唱会快来了,也要快见面了啊……

意大利22:40   
泰国05:40

有冈大贵,晚安
山田凉介,晚安

END

睡前要看故事才能做一个好梦
今天大贵贵的三声Yamada真的是太苏了!!!
我不管这就是双球糖
我!吃!下!了!

说好是小段子就肯定不会长!
其实这么多我都觉得长了……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
虽然一直都不怎么样(手动再见
今早没有抢到暗杀的票很不开心,宝宝要去睡觉了

各位晚安💤💤💤💤

评论 ( 22 )
热度 ( 25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