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love story 上

结婚企划的脑洞
和我家空空的联文
大概只有上下,也可能有个番外啥的。
————————————————————

这是JUMP在一起的第九个年头了,成员的默契已经超越了一切,其实还有点特别的东西存在。

不不不,当然不是成员爱,或者说也是成员爱。

唔……有冈大贵和山田凉介的爱。

别人说HSJ人多,但是HSJ的各位不这么觉得。至少在有冈大贵和山田凉介这里他们从来不觉得人多。

你说要是只有3个5个怎么行,这种秀恩爱的时候当然要人越多越好,怎么可以让一两个人受伤!

“yuti,我想了想,和大酱这家伙在一起已经快十年了,我也喜欢了他这么久,我和他在一起也这么久了……”

山田一把拉住中岛把他拖到门外,一脸“我想和有冈大贵这个人结婚”的样子看着中岛。

“你想求婚?”

“你怎么知道!”

山田一脸难以置信盯着中岛,难道自己的心思已经被看穿了???exm???门把羁绊已经这么深了么!?

“你脸上写着‘我想和有冈大贵结婚’好吗!”

中岛有点无奈,平时节目上的山田怎么在恋爱问题上这么迟钝……果然恋爱让人变笨了,恩,肯定是这样。

“真的么……这么明显啊!那我怎么办,现在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啊?”

“我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的?”

中岛•被山田的迟钝击沉•无奈而扶额•裕翔很懵逼,为什么自己有这样的门把,心疼智商。

“大概两三个星期前?不对不对,好像是一个月前……好像也不对,反正就是很久了!”

被山田掰手指算日期的样子给逗笑的中岛拍了拍山田的肩膀,“好好好,已经很久了对不对,我觉得你也应该向大酱求婚了。你看你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连七年之痒都过了还怕什么。去吧少年!”

“好像很有道理!yuti,那你帮我吧!还有其他门把一起。”

what???求婚还有我的事情???又不是我向有冈求婚???中岛表示这肯定是阴谋!

“那你有计划吗?帮忙也要有计划吧?”

“这我要想想……或许可以这样……”

山田凑到中岛耳边讲了自己的计划,被中岛一口回绝,“无理无理无理,这肯定不行。”

“为什么!我觉得很好啊!”

“开个会吧!和门把一起,至于大酱……今天周五他要录广播所以没事!”

于是JUMP的各位,除了高木和有冈以外聚集在了一起。

“各位,我想向大酱求婚,但是没有什么计划,想请各位帮忙帮我想一个计划!拜托了!”

“求婚啊,山田你小子也长大了嘛!”

八乙女拍了拍山田的脑袋,笑了笑露出了八重齿,“想想之前yabu他向我求婚的时候真是太随便了……等等,你和大酱两个人你是攻啊?”

“诶?对啊……有……什么问题么?”

山田有点惊讶于八乙女的反应,照理来说自己是金刚芭比,只是傲娇了一点但还不至于是受吧……

“啊……没什么,大酱他喜欢什么?”

“烤肉?蛋包饭?”

“喂,这个大家都知道好吗!伊野尾你可以稍微走点心吗?”

“那……好像没什么了”

“这有点难啊……干脆这周日去野外barbecue吧,然后那时候再求婚,山田你要事先买好花和戒指。然后待会等yuya和大酱广播结束我们通知他一下。”

薮宏太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差不多了,知念去发短信吧……那么我们就先走了!周日见!”

其实,周日来的很快,山田花了一天的时间去挑了戒指,是之前和有冈逛街的时候看中但没有买的那对。

从下午四五点开始的野外烧烤到现在的七点多,已经过去了两三个小时了,山田上厕所也上了有近半个小时了。

“知念,你有看到山田吗?”

有冈觉得山田迟迟不来是不是在哪里迷路了,有点担心。

“去上厕所了吧,应该快来了。”

“可是已经去了好久了……”知念趁着有冈看远处的时候对着左手边正在烤肉的八乙女使了个眼色。

八乙女表示我懂,“yuto,可以去看看车子里的东西吗,好像还有东西没有拿出来……”

就在这时,中岛敲了敲车子的窗户。随着车窗摇下来的那一刻,山田的脑袋探了出来,“时间差不多了,yama酱可以准备了。”

山田比了个ok的手势,从另一边有冈看不到的车门下来,开了后备箱,拿出了花。

“你戒指拿了吗?”

“拿了,在口袋里。”

山田抖了抖口袋,戒指的盒子在抖动下发出了哐当哐当的声音。看了看天色差不多,山田迈开步子慢慢靠近有冈的背后。

“大酱。”

“恩?”

“我爱你,和我一起走完下半辈子吧。”

手上的花也随着话的脱口而出一把递到了有冈手中,等回过神的时候山田已经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拿出了戒指。

“诶?等等……这是在和我求婚??”

下意识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太惊讶的声音的有冈,眼睛有点湿润,“你刚刚去哪了!我找你好久……混蛋,害我担心,结果是去准备求婚了?”

山田把眼前这个快要哭出来的小可爱一把搂进了怀里,轻吻着耳后的发丝,“抱歉抱歉,让你担心了,那你现在可以答应我吗?有冈大贵先生。”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要答应了,山田凉介先生。”有冈猛地咬上山田的耳垂,手摸上腰狠狠地捏了一把。

“七比你干嘛!超痛的!”山田一把松开了有冈赶快揉了揉刚刚被掐的肉,“真是的,早知道不和你求婚了!痛死我了!”

“抱歉,你已经求婚了,而且我也同意了,戒指也已经在我手上了。这位山田凉介先生你已经是我我有冈大王的人了。”有冈摆了摆已经套在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而且,是你先失踪在先,我只是还你的。”

“哼,不和你计较。”山田理了理自己有点凌乱的衣服,“那么有冈大贵先生,你愿意把你的一切交给我吗?”

山田伸出了手放在了有冈的面前,有冈笑了笑搭上了那只手,“山田先生,以后的日子请多指教。”

就是这样,我们的山田凉介和有冈大贵要结婚了,至于结婚典礼就是伊塔酱为他们俩还有其他门把凑凑热闹的那期节目啦www

————————————————————
难得的字数多的文w双球结婚我真的是好开心好开心!!!特别是牵手的地方超级戳我!!!!依旧是小学生文笔的我QAQ求不嫌弃

评论 ( 12 )
热度 ( 23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