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一个“自以为是”的故事

短打  
一发完结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 
这些都不嫌弃的话!
就看正文

我一直会有这样的感觉,一个人如果对我很好,在工作上生活中经常帮助我,在工作闲余时和我聊天打发时间,我会有种他喜欢我的感觉。

这或许是我自以为是过头了,大概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

现在我碰到了这样的一个人,他对我很好,可以说是符合了以上我讲的所有的特点。我一度以为他喜欢我,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男人。

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山田凉介,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我讲到的这个人是有冈大贵,比我晚了一年入社的后辈。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有冈大贵这个人真的对我很好,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奇怪。

也许是我带他的关系,我是他的前辈。他在公司实习的这段时间,是我带他熟悉工作环境和公司流程。这个人对我很尊敬,我工作上有什么需要他帮忙的事情他也做的特别快,当然也很完美。

我大概是上个星期有这种感觉的。

有冈刚刚入社的时候谁也不认识,和我关系好也是正常的。但是毕竟已经一个多月了,工作照理来说也是很熟悉了,人际关系也应该处的差不多了。但是有冈他还是喜欢拉着我,不管是中午午休吃饭还是晚上下班去喝酒。

当然他也有和同期一起出去玩过,不过最后都会叫上我一起。我又不是他的同期,再说带他的还有另外一个人,哦那个人我忘了说叫八乙女光。

不过这都不算什么,我一开始以为他只是因为我带他的关系所以什么事情都喜欢拉着我,所以也没有很在意。只是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一条他发来的讯息。

“山田桑,我有一个问题想想问问你。”

你有什么问题你干嘛一定要来问我。

“什么问题。”我回复了他。

“山田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吗?”

“诶?”

突然问喜欢的感觉也太奇怪了吧,这家伙谈恋爱了吗?

“喜欢就是想和她每天在一起吧,一起吃饭一起做浪漫的事情,想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心情。”我告诉他,但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喜欢是什么感觉,感觉很累但是又很开心。

“这是山田桑认为的喜欢吗?”他回复我。

喂,什么叫我认为的喜欢,喜欢难道不应该都是这样吗?

“嘛,喜欢不应该都是这样的么?”

“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山田桑。明天中午还是一起吃饭吧!”

什么……这转变的也太快了吧!不过我还是答应了第二天一起吃饭的邀请。

在那以后的每个星期,我和有冈还是会一起中午吃饭,有时候晚上还会一起喝酒,他也会和我说他工作上的一些事情。虽然我们在一个公司,但是他试用期过了后换了其他的部门,有的时候他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这日子仿佛过的很平淡,我们还是一起聊天,但我心里总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公司的人也因为我和有冈的关系太亲密了一点,有时候会在背后指指点点。但是有冈他好像没什么感觉,总是“山田桑”“山田桑”的喊。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喂,有冈,你过来我有事想和你说。”我对着正从会议室走出来的有冈叫了一声,他有点疑惑。我们虽然关系很好,但是平时公司也不是很经常说话。

“怎么了?山田桑。”

“你不觉得你和我关系太好了么,休息时间总是和我在一起!”

“有吗?还好吧!”

“很明显好吗,你到底想干嘛?”

“诶?我喜欢山田桑,所以才和山田桑说话的啊。”

这个人说话都不经过大脑思考的吗。喜欢这种话怎么可以乱说。

“你……喜欢这种话可以乱说吗?你是不是以为随便说说就可以了,你知不知道我……”我有点生气,可是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生气,明明只是一个后辈而已,只是一个经常黏着自己的后辈而已。

“对不起!我……”

后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公司休息室的沙发上,有冈他坐在旁边椅子上拿着水杯看着我。

“山田桑,喝点水吧……”

他把水递给我,我也不好意思不接,就意思意思喝了点,“刚刚发生了什么?”

“啊……就是你昏倒了,我就扶你来休息了,没想到山田桑你睡到了下班。”

我看着他讲着讲着笑了出来,心里突然一痛。“我已经没事了,我要回家了。”

我没有管有冈是否试图喊住我,只是一个劲的跑回家。路上下起了雨,虽然不大但是我还是淋湿了。

有冈大贵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了。

我向公司请了一个长假后就把手机关了机,这样就谁也找不到我了。

等我再回到公司的时候,有冈正好出差,同事告诉我,有冈被人事部的一个女生告白。本来大家都以为会在一起的两个人,却以有冈的拒绝而结束了。

我有点好奇原因,就发了讯息问了有冈。

“我有喜欢的人了,可是他因为一些原因不愿意见我,我想等他来了公司再告诉他,所以我拒绝了那个女孩子的告白。”

END

本来想说要不要弄个be但是本单位我真的虐不起来QAQ所以还是改成这样的一个结局了!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