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草莓蛋糕


一发小甜饼
和现实无关
大概ooc

私设严重

有冈是J大教舞蹈的老师,这个学期他开了一门选修课——舞蹈起源史,一门难得的理论课。

高木雄也告诉他这种课不会有人来上的,毕竟舞蹈课还有理论,除非脑子有病的。

有冈表示没人来上他也正好省事了。

于是开学的第一堂课,意外的挺多的学生。有冈有点忐忑,从来没有上过理论课的他是第一次拿着书本和自己的教案在不是舞蹈房的地方给学生上课。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心里稍微盘点了一下人数,“那么我们开始上课吧,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有冈大贵,是J大艺术学院舞蹈系的老师。这次开设这一门课程呢主要是为了让有兴趣学习舞蹈的同学了解一下舞蹈的起源,虽然说和舞蹈可能没什么关系吧……后面的那个同学你不要笑。”

有冈指着最后一排一个头发有点栗棕色的脸圆圆的和包子一样的男生,“对,就是你,你叫什么名字?”

那个男生有点茫然地站了起来,“山田凉介……”

“好,山田君,待会下课以后留一会,老师有事情找你。”

一堂两个小时的课对于很多人来说很快结束了,但是也有觉得漫长的,例如我们的山田君。

“凉介那我先走了。”一个男生拍拍山田的肩膀,做了个祝你好运的口型,留下山田一个人。

山田看了看讲台前面被女生围着的有冈,“切,本帅哥还在呢那群女生没眼睛吗?”

有冈从女生堆中好不容易挤了出来,“山田君,跟我来吧。”

山田无奈只好跟着有冈走到了一个空无一人的教室,“有冈老师。”

“山田君,为什么来修我这门课呢?”

来了,最讨厌这种为什么的问题,随便敷衍也不好可是不说也不行。

“就……好奇”

“好奇?那明天来我的舞蹈房看我跳舞吧。”

诶???看跳舞??拜托我才没有空好吗!!!

“老师,那个我明天……”

“有事?约了女朋友?不能来?不想看?山田君是讨厌老师?”有冈有点玩味地看着山田,语气确实委屈到不行。

“不是的……我只是……”

“那就来吧,我等你。”

发现自己根本拗不过这个有冈的山田,选择了第二天去了有冈那里。

“打扰了……”

山田愣了愣,舞蹈房的空气里有着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和汗味,有冈正在伴随着音乐跳着帅气的hip pop。

很帅,这是山田的第一个反应。

明明是这么看幼的一个人,跳舞却这么厉害。每个动作都很到位,不管是翻转还是跳跃,力度也很够。

有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山田沉浸在有冈带给他的世界里。

“啊……山田君,你来了啊,不好意思我现在出了一身汗。”有冈走向房间边缘的椅子,拿起了椅子上的毛巾随意地擦了擦脸上颈间的汗。

“老师,这个给你……我还有事先走了。”

山田把给自己买的草莓蛋糕塞到了有冈怀里立马跑出了教室。

“真是的我在脸红什么啊,不就是看了有冈那家伙跳舞吗。”山田摸了摸自己的脸,一个吓人的温度让他立即缩回了手。

自那天以后,山田没有再去过舞蹈房看有冈跳舞,课上也只是一直低着头从不抬头看有冈,这让有冈很莫名其妙。

“诶,高木,你说为什么山田他一直躲着我?”有冈戳了戳高木的小肚子。

“喂你这小子说话就说话别戳我肚子,这肚子都是你戳大的!”高木一把打掉了有冈的手,“你说山田?哦,你的学生啊……你是不是吓到别人了,你对他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没有吧……我就让他来看了一次我的练舞而已……有什么问题吗???”

是你跳得太丑吓到别人了吧?

不过高木没有说出来,“那你去问问他?给他买个什么道个歉?”

“啊……他上次给我买了草莓蛋糕,那我这次也买个还给他好了……”

有冈买了草莓蛋糕,让山田的同学带话给山田说找他,在学校喷泉旁边。

“有冈他找我干嘛啦,我都躲着他了……”山田低着头看着地往前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哎哟。”

“喂。”

一个声音从头顶传过来。

“啊,对不起对不起……”山田抬头一看,“啊……有冈老师。”

“你小子干嘛这几天躲着我?”

“哈?我才没有躲着老师,是老师自己……”

山田的后半句话被有冈抢掉,“我说,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哪……哪里??”山田一脸懵逼,严重怀疑有冈是不是气啥了。

“我想想……”

哈?这个人搞什么啊……

“啊……想起来了。”

“在哪?”

有冈凑近山田的耳旁,轻轻碾磨山田的耳垂,“在我的结婚证上。”

END

啊……我觉得我的废话还是挺多的,文笔很差,各位将就着看吧!最后那个梗是我今天突发奇想的就想写下来!啊……这个跨年的时候双球真甜!迟到的新年快乐!!!

评论 ( 12 )
热度 ( 16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