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 Rain

 久违地更新

最近的tag太虐了QAQ所以来点甜的(?

   

———————

     如果硬要问山田凉介他最喜欢晴天还是雨天,他的回答应该是雨天。


     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有冈大贵这个人吧。


     “七比!你个魂淡要不要起床了!!!!”山田凉介掀开了床上裹成一团的被子,里面的人揉了揉自己卷卷的头毛翻了个身,“山田?让我再睡会。”


     “有冈大贵!你答应我今天出去玩的!!!!”


     “山田????现在几点了!!”被晃醒的有冈盯着眼前放大的帅脸,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啊啊啊啊!抱歉抱歉,我这就起床!!!”


     所以说啊,叫有冈大贵起床是个很麻烦的事情啊!


     要说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每次约好第二天要去干嘛干嘛,到了第二天第一个到的总是山田自己。所以慢慢后来山田直接放弃去目的地或者约定好的地方等有冈了,直接去家里叫他比较现实。


    “大酱,好了没?”山田坐在有冈家的客厅里,翻着一本早期的杂志。


     上面写着JUMP的访谈。


    “原来我以前说过这个话啊?”


    “什么话?”有冈擦了擦未干的头发,凑到山田边上看着他手上的杂志,“这本杂志不是很久以前了么?我记得你那会说我很温柔,但是你慢慢地前进着遇到了更多温柔的人。那时候我啊,真的有种我是不是要失去山田凉介这个人的感觉。”


    “大酱……抱歉,那时候的我觉得要一心为JUMP的发展而努力,所以我……真的对不起”


    “没事啦,都过去这么久了,我啊,觉得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就很感激了。虽然我一直想赶上你的步伐,但是只要仔细想想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与其如此,还是在你累的时候扶你一把比较好吧?”


     山田很意外有冈的这个回答,“大酱,谢谢你”


    “既然想谢我,那你是不是要做点什么来补偿我?”


    “喂!你这个七比别得寸进尺啊!”


    “哈?我这怎么是得寸进尺了?大贵哥哥我心里好难受!”


    “喂,你又在耍我!”


     有冈躲避掉山田的枕头攻击,钻到了衣柜那里去换衣服。“喂,我要换衣服了,你要看着我吗?”


    “干嘛,你害羞啊?又不是没看过,你穿的内裤不还是我送的?”山田用手勾着有冈的内裤边弹了他一下,白白肉肉的腰上弹出了一条红印。


    “哇,痛死了,山田你这小子!你别跑,我有冈大王今天一定要好好收拾你!”


    


    “大酱!都是你,害得我们电影都快来不及了!!”山田拉着有冈一路狂奔在街头,两人的背包荡在腰间晃着。


    “抱歉抱歉,诶!不是……你跑慢点!”


     电影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慢慢成长渐行渐远的故事,虽然老套但是电影院依然有很多抽泣的声音。女主角和男主角幼时相识,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起。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他们也以为他们俩在谈恋爱。直到有一天,女生必须去追随自己需要的东西而放弃和男主同行的时候,那时候他们才彼此意识到他们没什么关系,只是有一层青梅竹马的关系在,或者说他们只是青梅竹马而已,撇开这层关系他们就什么都不是了。


     电影的结尾女主给了男主一封信,她告诉他“如果早一点知道就好了,就不用自作多情这么久了。如果是早一点觉得没可能,也就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了。”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故事的原作者和电影的导演都没有讲述最后的结局,留给人们一个遐想的空间。


    “大酱,你说这个故事最后的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山田揉了揉手里已经被泪和汗浸湿的纸巾,戳了戳站在旁边的有冈。


    “我觉得……肯定没有在一起吧,女主应该死心了。”


    “是吗?我觉得女主是在男主机会……只是男主太迟钝了,没意识到吧?”

    


    山田凉介说这话真的不是没有根据的随便说说。


    有的时候,有冈大贵真的就是特别迟钝嘛!


    比如现在


    “有冈大贵!你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山田炸毛了,面前的这个男人已经闷头吃着蛋包饭十分钟了,一句话也没说。


    “在吃好吃的食物时讲话是对食物的不尊重!所以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让你陪我去买衣服!我到底要说几遍啦真是的!”


    看着面前被蛋包饭塞满腮帮子的有冈,山田忍不住伸出手捏了一把他的脸。


    手感不赖。


    


    “呜哇,山田你快来看!”有冈扯着大嗓门喊着在另外一边看配饰的山田。

    

    “你个八嘎!干嘛喊得这么响!”


    “这个超配你诶!”有冈拿起一件有铆钉的黑色皮夹克在山田身上比了比,“快去试试,我觉得超酷!”


    山田有点不情愿的拿着夹克进了更衣室,在山田换衣服的时间,有冈又拿了一堆的衬衣、破洞裤,一件件从门缝递给山田。

    

    “哇哇哇,山田你看这个!哇这个也好看!这个超帅诶!”


    山田表示有冈大贵好烦,不想和他出来逛街。



    

    等到摆脱这一切,已经是下午时分了。

  

    有冈很想牵着山田在街上漫不经心的走,走哪算哪,饿了就吃,渴了就喝。这种日子是他想和山田一起过得,然而现在。不管是性别还是身份或是种种,他似乎都没有资格和山田提这个要求。


    “山田,我们来牵手吧,像普通情侣一样。”


    “哈?你在想什么啊……喂!”


    有冈没有顾山田的想法,而是轻轻牵起山田的手,十指紧扣。这一切全都隐藏在宽大的衣袖下,没有人能看到,只有他们俩能够感觉到对方有点炙热的手温。


      

    天空就着太阳突然飘起了小雨。天气变得有点闷热,而雨落在皮肤上却有点凉爽。本想就着这雨小跑回家的两人,却因为突然转成大雨而不得不躲进一家便利店。


    有冈用手随便擦了擦脸上的雨,“怎么办,我们怎么回去……”

  

    “跑回去吧,反正也没多少路了。”山田递了张纸巾给有冈,自己却用袖子稍微蹭了蹭。


    有冈点了点头,伸出手放在山田面前。


    山田有点疑惑有冈的这一举动。有冈一把拉过山田的手,手心传来的温度让山田因为淋雨有点冰冷的手突然回了点暖,“我牵着你,这样跑就算摔了也是我们俩一起摔,至少不是你一个人疼。”


    

    在到家门口的那一刻,两人几乎是全部淋湿,脸上布满了雨水。有冈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拉着山田进了里面。


    “山田,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特别像个八嘎。”


    “明明你才是!”


    “嘴真硬。”


    有冈把山田抵在门口,一只手从门和腰间的缝隙穿过,环住山田。


    “做吗?”


    “嗯。”


    有冈微微低下头,嘴唇贴着山田的耳朵,轻轻地吐着气。

    

    “和我在一起吧。”



END



————

不明所以的短打

欢迎捉虫!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