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Blue sky 03

    在风格简单的房间里,细微的手机铃声和与桌面的振动打破了床上人平稳的呼吸。

“喂?”

“山田くん?今天你有通告你忘记了吗?”经纪人愤怒中带着无奈的声音穿进了还没从睡眠中完全醒来的山田耳中。

“诶?啊,等等,现在几点了!”

“已经八点二十了……”

“啊啊啊啊啊,抱歉!昨天喝了酒忘记了!!我现在就起床!”

“唉,你快点,我在你楼下等你。”

    山田挂掉了电话以最快的速度起床洗漱穿衣下楼,等待他的是经纪人已经生气的面孔。
“抱歉!!真的很抱歉!”

“算了,你今天工作认真一点,我就原谅你了。”

“啊万分感谢!!”

-
    忙碌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有点休息时间的山田坐在片场的椅子上。

“昨天的我是怎么回家的?我好像一点印象都没有……”山田一个人嘀咕着,他记得昨天请有冈吃饭然后喝了很多酒,但是之后……“算了,还是打个电话问问好了”

    山田拨了有冈的电话,结果是关机。

“大概在工作吧,那就发个短信好了。”

To 有冈
“你好,有冈さん,我是山田。昨天是你送我回家的吧,谢谢了。对了,待会有空的话回我个电话可以吗?有点事情想请问一下你。麻烦了……”

“好了,发送!”

“山田くん!要准备开始了。”

“好,马上来!”

-
“有冈さん,今天辛苦了,明天就休息了吧,可以约你一起吃个饭吗?”

“抱歉,我明天想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下次吧!”有冈笑了笑拒绝了一个空姐的邀请。

“哦,那好吧!那下次我邀请你可不能拒绝我了!”

“恩,肯定不会,那我先走了。”有冈打了声招呼,上了车。

-
“我回来了……”有冈换上拖鞋,打开已经关了快一天的手机。

“你好,你有一封新邮件。”

    是山田的短讯。

“喂?山田さん?怎么了吗?”

“啊。大ちゃん,昨天谢谢你送我回家。”

“哦,没事。”

“对了,昨天我应该没有做什么奇怪的时候吧……”

“恩,没有。”只是亲了一下而已,我不会放在心上,全当是你喝醉之后的事情,更何况我和你都是男的……

“那就好,我有句话想告诉大ちゃん。”

“恩?”

“我啊,喜欢大ちゃん哟。”

    诶?他刚说什么?

“山田さん,别闹……”

“不,我没有在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大ちゃん哟,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抱歉,我……我还有事先挂了。”

    有冈匆忙挂了电话,脑子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惊慌之中,身体也僵硬了几分。

“他……刚说什么?喜欢我?只是为了感谢我送他回家才这么说的吧……开什么玩笑”

    有冈揉了揉头发,拿了睡衣进了浴室。

    热水从花洒里喷了出来,流过有冈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湿润着有冈的皮肤。整个浴室被温热的水蒸气充斥,水声和微微地舒服的呻吟声让整个略显安静和寂寞的房子有了些别样的感觉。头发上还没擦掉的水珠滑过有冈精致的锁骨和精壮的胸膛,略显性感。

    有冈感受到了自己的不寻常,思绪还是有点凌乱,本以为洗澡可以让人完全的放松不去思考任何事情,“看来我还是有点在意这个人”。手机屏幕闪烁着微弱的光芒,显示着通讯录上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其中的山田凉介略显醒目而刺眼。

    山田凉介……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
    被挂断电话的山田并没有很惊讶,“果然……被拒绝了啊,嘛不过也对,被一个男的表白很奇怪吧。”

大概,我们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吧,大ちゃん……

————————————————
这么短的原因大概是我有点更不下去啦,这一章写了两三天。这个设定还确实有点难的感觉,估计写个十章左右就会结尾了……接下来应该进度会快一点。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