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Blue sky 02

距离上次见过有冈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这几天山田也忙的差不多了,难得今天一天假期,早上八点开始就规划起了自己一天的安排。

“既然今天有空干脆约有冈さん出来一趟,顺便请他吃个饭好了。”山田拿出皮夹里的名片,对照着上面的邮件地址。

To 有冈
“你好,我是山田凉介!还记得我吗,上次谢谢你,今天我想请你吃一顿饭,请问有时间吗?”

信息发送出去的那一刻后几秒传来了回件。

From 有冈
“恩,几点?”

收到信息的那一刻山田有点激动,这小子回的真快?难道在玩手机?

To 有冈
“晚上6点吧,到时候我来接你。”

From 有冈
“恩,麻烦了”

——
决定了邀请有冈出去吃饭的山田,从衣柜里拉出一堆衣服,像个女孩子约会一样一件一件试,还把同为自己同事也是好朋友的中岛裕翔叫来了家里。

“yuti!别坐在沙发上了!快帮我看看穿哪件衣服好!!”
山田拿着一件胸前有着Y.R字样的浅蓝色的圆领毛衣递到中岛面前,“怎么样怎么样,这件衣服是我前几天逛街时候看见的,上面写着Y.R我就买了!”

“挺不错的,外面套件黑色的风衣我觉得就可以了。反正yamaちゃん本来长的就好看!”中岛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看着山田小女生一样的选衣服,有种仿佛回到了他还没有提交往的时候。
那时候一起逛街,去KTV,有时候还会一起去兜风一起出国旅游。

“那我就穿这件了!喂yuti!”
中岛的思绪被山田一句话拉回了现实,有点嘀咕“反正现在也不可能回到从前了。”
“你说什么?”
“没什么……yamaちゃん今天要出去干嘛,穿的这么帅?”中岛有点苦笑。
“啊……今天要出去吃饭。”
“和女朋友吗?yamaちゃん交了女朋友也不告诉我!”
“不是啦,是朋友啦……”
中岛看见山田的耳朵根慢慢红了起来声音也越来越轻……果然你还是有了女朋友,说到底我们还是不可能在一起啊。
“嘛,我就开开玩笑啦,既然你衣服已经定了那我就走了,拜拜。”

——
心情大好的山田开着车来到了有冈家楼下,摁了两下喇叭。楼梯上下来一个人,还是那头深棕的卷发,圆圆的脸,不一样的是衣服。上次见面是工作服,西装衬衫和裤子,带着领带有种禁欲的气息。这一次是件深灰色的格子毛衣,外面套着一件黑色呢大衣,一条紧身的牛仔裤。

山田一直盯着有冈上车,这让有冈有点不太舒服,皱了皱眉。
“我有什么问题吗,山田さん一直盯着我?”
“啊?哦,没什么没什么,那我们走吧。”山田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笑了笑缓和了气氛。

从有冈家到餐厅并不是很远,两人进店后选了一张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其实说请客吃饭,菜动了没几口,酒却是喝了不少。本一开始有冈拒绝喝酒这件事情,但是实在拗不过山田,就只好顺从着喝了几口。

“呐,有冈,我去上个厕所,你待在这里不准走!”山田拖着喝醉的身子缓缓站起来,只觉得天旋地转又倒在了沙发上。有冈只觉得无奈只能扶着他结了帐走出了店。

路灯下一个人扶着另一个人坐在了路边的长椅上,空气中有点潮湿也有点阴冷。细微的冷风吹着坐在椅子上的两个人,山田的头靠在有冈的肩膀上。

“呐,有冈さん。”

有冈低头看了靠在自己肩上的山田,“叫我大ちゃん吧……”

“好啊,大ちゃん,我告诉你哦,我曾经啊喜欢一个人……那个人是我的同事,他很帅高高的,我喜欢他很久了。然后……有一天他和我告白,我那时候真的特别特别开心,想着……终于我的心情得到回应了,可是……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男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我拒绝了他……不过他也没有怪我,后来他交了女朋友,我的这种心情也算是彻彻底底地消失了。”

有冈想扶着山田坐起来让他能够舒服一点坐着,却被山田胡来的手制止住,“呐,大ちゃん,现在我呀,也有了喜欢的一个人。他叫有冈大贵……”

有冈愣了愣,为什么会是自己?

“我喜欢有冈大贵是为什么呢,他可爱啊!那头卷毛像只狗狗一样的多可爱,还有穿制服时候禁欲的样子,还有圆圆的脸捏起来肯定很舒服,还有好多好多,我都觉得很可爱的地方……”

“山田さん?……唔”有冈低下头去看山田的神情,却被山田的唇夺取了注意力,冰凉的触感让有冈有种说不出的熟悉?好像以前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山田的舌头细细地舔过有冈的唇,本来荡在下面的手摸索着搂上有冈的脖子。还沉浸在惊讶中的有冈有点不知所措,轻轻地推开了山田。

“大ちゃん为什么推开我,我喜欢大ちゃん啊!难道大ちゃん觉得这样难以接受么,那我走了……”山田晃晃悠悠地起身离开,被有冈一把一拉,整个人被带入了有冈的怀里。

“大ちゃん?”山田眼睛里充斥着泪水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有冈,但发现他看不穿有冈的心思。

“没什么,我送你回去吧……”

————————————————————————
真的觉得好像没什么人看啊,果然还是我的文笔太差,我要给自己的文笔跪了orz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席宁_Xn | Powered by LOFTER